1.搜集速度超快(原因:多并發同時處理。通過使用喔喔自研的核心瀏覽器,每個處理只需占用極少資源。)

2.搜集內容精準
(原因:通過GPS、Proxy技術,精準定位目標城市和國家區域)

3.功能無比強大,Email、圖片、檔案、表格、文字內容等所有公開資訊都可蒐集(原因:可通過外置擴展无限增加功能

4.傻瓜式一鍵設定(原因:已經內置多種常用搜集項目,只需按下“全啟動”)

5.專業級線上服務(不管任何問題,可以隨時聯絡工程師。比如有未內置的搜集要求,可以要求工程師提供幫助)

戲說一哥陳建隆遭《CTWANT》周刊踢爆去年9月對和陳子玄所生之遲緩兒子不當管教,不但對小孩怒吼、還抓起來狠甩3巴掌,陳建隆中午終於對此事做出回應,表示對於報導內容「一併承受扛起」、「跟社會大眾說聲抱歉」。

不過不少網友並不領情,在他的臉書怒斥「你打小孩巴掌,這樣對嗎~」、「大人都不喜歡被打巴掌了...這樣對2歲的小孩已經造成陰影了吧」。

陳建隆在臉書上寫下:「很抱歉影片嚇到大家,讓人感到非常不安與不舒服,也已跟家暴中心說明,所有揣述的報導內容我一併承受扛起,一個家的好壞興衰,全跟父親本身的「教養」與「能力」有著最重要的關係,很抱歉自己的行為也拖累到別人,我在失敗中得到教訓與檢討,我的家我依然繼續雙手頂著保護它,再次跟社會大眾說聲抱歉!!!我會好好帶著孩子與家一起成長,不再失職。」

陳子玄很愛兒子恩恩。圖/摘自臉書

圖/擷自臉書

★更多熱門星聞
▪ 周揚青認了分手羅志祥 爆料「每到一座城市就約妹」
▪ 白龍王「10年色戒」勸不聽!羅志祥認:我是好色的男人
▪ 因小王婚變?黑道出面喬離婚? 陳子玄還原真相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4510737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蒐集軟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p64krishk 的頭像
    iap64krishk

    營銷軟件